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健康证明

信件编号: 202003110001 来信时间: 2020-03-11 16:53
信件类型: 姓名: 方仕俊
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3.3日申报的健康证明去成都办事情,健康证明上面标注的是省内,现在事情办完了,我在西藏那边务工,现在健康证明时间没到期,标注的又是到省内 。又去不了西藏,我去西藏那边也要办复工证明,现在那边复工证明办好了,有效期就几天,我这边健康证明开不了,那边有去不了,那边补办证明也要等14天后才能补办,我询问了居委会,社区卫生院,他们说办不了要等时间要起才能从新办理。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出现了,等时间到期从新办理,这个能解决吗?我们出门就靠他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0-03-31 09:44

答复意见:

方仕俊: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的通知》(川疫指发〔2020〕17 号)要求,平昌县2月17日启动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工作。
    关于你办理的省内健康证明不能去西藏务工的问题。西藏自治区未与四川省互认健康证明,所以你不能持四川省健康证明去西藏务工。
    健康证明在办理过程中出现信息有误,或者在已办理的健康证明有效期内要变更外出务工地点,需要重新申报办理,由县卫生健康局健康证明申报和查询系统管理员对已申报信息进行删除,再由本人重新申报办理。
    2020年3月26日上午,卫健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沟通,就办理健康证明及程序进行了宣传解释,你表示对所咨询内容已清楚。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