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2020春季延期开学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2290001 来信时间: 2020-02-29 10:17
信件类型: 姓名: 赵子瑶
内容:

县长你好: 我是平昌县某学校的学生,现对关于2020春季延期开学有如下几个问题 1.平昌县教育局是否对开学时间有所规定 2.有扬言说3.2号开学,是否属实。 3.对于开学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感谢百忙之中抽此时间读信,望回复。 此致 敬礼 2020.2.29星期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4-01 10:09

答复意见:

赵子瑶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全县高三年级定于2020年4月1日开学,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其余各年级将分期分批次开学。
      本学期开学前各位同学要做好居家健康检查,减少外出和避免在人员聚集场所逗留。上学时要听从老师的安排,接受体温检测,不聚集、不扎堆,错时错峰就餐入寝,讲究卫生,注意自我防护。
      祝你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