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咨询《平昌县主要建材价格信息》价格组成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925152449546 来信时间: 2020-09-25 15:4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查看来信。想向您咨询一下关于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通过平昌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平昌县主要建材价格信息》材料价格组成问题。发布公告上只是说了含税,未明确是否包括建设工程造价计价材料的其他费用(例如:装、卸费,运输费,运输损耗费,仓储保管费等),请问一下该信息价是否包括运杂费,即:是否包括材料装、卸费(上、下车费)?是否包括材料县城至各乡镇的运输费?是否包括运输损耗费及仓储保管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时间:2020-09-30 11:32

答复意见:

张智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钢材、水泥价格为综合价格,不限于某单一品牌,成品油价格为最近一次省发改委发布价格。发布价格中,页岩砖为出厂价,含税及上车费。发布价格均为平昌主城区现金交易价格,含税。主城区外的区域运费及其他合理费用不在发布价格内。
     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