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建议开通平昌县各大局官网并实时发布一些信息 动态

信件编号: 20201008190225404 来信时间: 2020-10-08 19:2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万****
内容: 非常希望开通建设 水利 人力和社保 医保等局的官网 及时发布一些政策 知识 培训 人事 考试 招标等信息,开设网上咨询窗口 便于我们老百姓了解和积极参与!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10-10 18:06

答复意见:

万永权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政府网站建设的要求,县级部门和乡镇均不再单独建设网站,我县原有部门网站已按照上级要求陆续关停。各部门相关业务功能已整合到县政府门户网站对应栏目,可到相应栏目查阅:如人事招考、录用、任免等信息可在“人事信息”栏目查阅,医疗保障、卫生防疫等信息可在“医疗卫生”栏目查阅,公开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等信息可以在“公示公告”和“公共资源交易”栏目查阅,环保信息可在“环境保护”栏目查阅。除此之外,还有就业创业、教育科技、住房保障、价格收费、社会保障等栏目可供网友查阅信息。

如果需要了解具体业务信息,可以致电各职能部门进行咨询。

 

     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信息公开办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