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房屋产权未办理

信件编号: 20201104183148946 来信时间: 2020-11-04 18:4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属于帝豪绿洲拆迁安置户,超出合同面积已经按开发商的定价(高于当时成交价)付款予开发商,超出面积部分已缴纳所有税费。根据拆迁合同,开发商迟迟(交房后约四年)未将产权登记证办理予安置户,询问开发商久久未果,电话咨询遗留问题处理中心,答复是在协调,上封咨询信答复9月完成协调,至今未见结果,职能部门的效率这样慢,我们普通公民怎么办?肯请相关部门督促此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不动产中心    答复时间:2020-11-16 10:17

答复意见:

陈旭东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你安置住房超出拆迁安置约定面积,其超出部分无法向县税务局正常缴纳契税。县征收中心已将该问题提请县房屋产权遗留问题处置办公室处置研究,并落实了具体处置办法,待下周处置会议纪要出文后,“帝豪绿洲”开发企业将按会议纪要议定处置意见办理,请积极与开发企业对接,及时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平昌县不动产中心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