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正月是否可以举办婚宴

信件编号: 20210122124635809 来信时间: 2021-01-22 12: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正月初五是否可以举办婚宴?如可以,省内亲戚亲戚是否可以来平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人民政府同州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1-26 10:25

答复意见:

杨茜茜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平昌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1月14日发布的第十五号公告第四项规定:不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不举办坝坝宴、不参与坝坝茶,提倡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红事少办(主动不办生日、乔迁、定亲等聚会活动,结婚等喜事新办或延期举办)、白事简办(提倡从简从快办理白事活动),并做好必要的防护防控措施。不举办聚集性宗教和民俗活动。严控线下大型会议活动数量及规模,50人以上的组织(承办)单位制定防控方案,承担防疫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茶馆、麻将室、游戏室、村民文化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的严格管控。
    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我们将严格落实平昌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颁发的第十五号公告相关内容,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平昌县人民政府同州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