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农民工讨薪

信件编号: 20210208061828524 来信时间: 2021-02-08 06:2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本人父亲2016年到2018年在原青凤镇枫香村做风貌改造和旧房改造劳务,工资至今未结清,农民工血汗钱如何能拿到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3-02 08:04

答复意见:

王涛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2016年至2018年杨绍斌在枫香村承包了风貌改造和旧房改造项目,工程结束后,杨绍斌下欠你父亲(王品贵)3.2万元的劳务费,后杨绍斌因患病去世,他所承包的工程未进行审计,目前未支付你父亲的劳务费。经我镇工作人员与你沟通,请你及你父亲于2021年3月底前到枫香村村委调解此事,未支付的部分将由赵容(杨绍斌家属)为你父亲逐年付清。
    感谢你父亲王品贵为我镇建设作出的贡献。



                          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