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别人修房子占用我家部分土地怎么处理?

信件编号: 20210220100857582 来信时间: 2021-02-20 10: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因为昨年出去务工半年,村里一位乡亲没有通知我家人,就占用我家部分土地建了一座房子,过年回家时已经建好,本来私底下商量说我们两家换一点土地种或者他家给一点补偿,现在决定用第二种,但是不知道农村这种情况应该多少钱一亩,所以特意来咨询。希望从您这里获得一些建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响滩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2-23 16:24

答复意见:

陈婷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农村居民建房占地补偿事宜通常由甲乙双方自行协商解决。根据近年来本地实施易地搬迁、土地挂钩等建房项目占地补偿费用支付标准作为参考:为8000元—10000元/亩。
    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响滩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