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驷马水乡停车场管理问题,存在乱收费现象。

信件编号: 20210223202025126 来信时间: 2021-02-23 20:25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魏****
内容: 2021.2.14日上午10点左右,开车经过了驷马水乡的公路,经过了一个收费口(该收费口就设置在公路上),后开车通过该公路,一直驾车5公里左右到了凉风村我亲戚家做客,未在驷马水乡停车。下午2点左右原路返回经过收费口时,电脑系统显示我在停车4小时,收费5元。驷马水乡的停车收费的2端是设置在Y型公路的2个端口,留了一个端口可以进入当先村,凉风村等。该端口路口并未设置收费口,以及任何路标提醒。当时是春节期间,向驷马水乡游客中心反映了该情况,当时只有一个人值班,未解决该事情。因此投诉驷马水乡景区停车管理问题,任何一个停车收费都应该是在一个闭合的区间内执行,有相应的管理和场地,但驷马水乡景区的停车收费是设置在Y型公路的2个端口,停车收费存在问题,需整改,同时需赔偿损失。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驷马水乡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3-03 15:21

答复意见:

魏海军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驷马水乡当先村道路收费卡口设置两个(码头收费卡口、游客中心收费卡口),开车行驶水宁寺镇凉风村道路有两条道路,一条是从驷马水乡景区内行驶(属于收费道路),另一条道路是从G542国道至驷马水乡一号桥通往水宁寺镇凉风村道路(不属于收费道路),并设置道路标识标牌。







                       平昌县驷马水乡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