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金宝思源怡城提下车库相关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310193623417 来信时间: 2021-03-10 19:2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洪****
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你好,我是平昌县金宝新区思源怡城的住户,思源怡城的地下车库长期处于未管理状态,经过这几年的观察差不多有1/2的车子为非本小区车辆;导致我们下午回小区经常没有车位可停,甚至消防通道两侧都停车,中间剩下一条巷子,给安全也带来了隐患,物业公司也没说到底管不管理车库,我在小区微信群问过几次社区领导,社区领导回复正在着手处理,一直也没有看到处理,经常在金佛花园一带听到有的人聊天,都说的把车停在思源怡城的;无人管理到处的车辆都停在思源怡城,所以随时回小区都没有车位。在此恳请县委领导关注下,推动物业公司将车库管理起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金宝新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3-17 15:40

答复意见:

洪莘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了解:你反映该问题系金宝新区拆迁安置小区,该小区地下车库业主单位及管理单位系四川新鑫实业有限公司。该车库前期试运行收费期间小区业主不愿缴纳停车费,导致该小区地下车库未能正式启动收费管理,目前金宝管委会正在与此安置业主协商启用车库管理事项,将尽快推行该车库管理办法以及相关管理制度。
   如你还有不清楚事项,请你到金宝新区五一社区咨询相关事项,咨询电话:0827-6380076。


                     

                       平昌县金宝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