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兆润江山城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信件编号: 20210312185502178 来信时间: 2021-03-12 18: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书记你好,我2017年在平昌县金宝新区兆润江山城购买的19栋1单元商品房,房产证和购房补贴至今无任何音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在外打工挣钱买房不容易,望政府能多为我们考虑,办点实事,关于房产证和购房补贴能不能给一个确切的时间,不要让我们漫无目的等下去!望领导能够重视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房产管理局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答复时间:2021-03-18 17:57

答复意见:

苟强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询购房补贴受理花名册,你申请的购房补贴的资料已受理(在第二轮购房补贴资料中),资料已审,编号:2778号。只要提交的补贴申请资料合法有效,补贴款将在财政资金匹配后及时打入你的银行卡/存折,请耐心等待。
    经核实,兆润江山城已经宣布破产,原兆润江山城开发企业已正式退出。现由县政法委副书记牵头,成立了工作组,正在落实资产破产重组、资产清算等工作,待新的开发企业接手后分批办理产权登记。按照《土地管理法》《房地产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开发企业需在楼栋建设完工完成综合验收,并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房管局申请按栋的首次登记和产权分户后,各购房业主方可办理不动产权登记。届时购房业主可提供购房合同、契税发票、维修资金发票、相关身份资料到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热线:0827-6228208。

                          平昌县房产管理局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