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金佛金润城5号楼6号楼房产证什么时候办

信件编号: 20210318204618613 来信时间: 2021-03-18 20:1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毛****
内容: 书记、县长:您好,我2015年在平昌县金宝新区金佛金润城购买的5号楼1单元商品房,但之后金润城破产,距交房遥遥无期,在推迟两年后我们被强制交房。但至今房产证什么时候办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不要让我们漫无目的等下去!望领导能够重视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答复时间:2021-03-29 16:43

答复意见:

毛兵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润城5号楼”目前未进行综合竣工验收,暂无法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按照《土地管理法》《房地产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开发企业需在楼栋建设完工完成综合验收,并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房管局申请按栋的首次登记和产权分户后各购房业主才可办理不动产权登记。届时购房业主可提供购房合同、契税发票、相关身份资料到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热线:0827-6228208。
    感谢你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理解,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