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镇广高速路线 改道 有失人民的信任

信件编号: 20210327174006581 来信时间: 2021-03-27 17:0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昨天看到 镇广高速 由原来的金宝--岳家---江陵庵---达州石桥,改为:星光工业园---白衣----涵水----石桥。 确实在带动整个平昌发展方面考虑欠妥,响滩、西兴一带还得继续落后下去。 星光工业园互通,白衣互通,离那么近。哎,这就是我们的平昌县人民政府的决定!不用说,改道的理由、客观条件都充足的。带动全县人民致富才是正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4-09 16:55

答复意见:

王意恒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省政府“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响滩、高峰、岳家、西兴已纳入仪平(仪陇—平昌)高速公路规划,拟于“十四五”开工建设,将极大带动平昌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建设的关注与支持!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