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乡镇客运路线建议

信件编号: 20210331103851561 来信时间: 2021-03-31 10:5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白****
内容: 灵山镇地理位置处于平昌县与通江县交界处,三溪镇隶属于通江辖区范围之内,三溪镇距离灵山镇直线距离10km,三溪镇到平昌县是有联运客车的,联运客车就是连接乡镇之间,方便人民,三溪镇到平昌县,线路途中为什么不经过灵山镇,据我所知,线路是有X道连接着三溪镇与灵山镇的,但往往司机不会经过灵山,灵山是一个有4A级风景区,如果能够把线路重新规划一下,不仅可以更好的宣传灵山,也能增强乡镇直接的联系,也方便了两镇人民的交通便利,也使两镇人民乘车有了更多的选择,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看看建议是否可行,再酌情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4-09 16:16

答复意见:

白坤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调查,平昌县城至通江三溪镇线路是由巴中市运管局审批,现有4辆营运客车从事营运。此线路从平昌县城至通江三溪镇,未途径灵山在街,主要有以下原因:一是途径灵山比途径观音寺相比路程距离较远,不经济便捷。二是途径灵山会影响灵山农村客运经营秩序。三是考虑观音寺当地群众出行方便。对于你的建议,我们在下步工作中,将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广泛征求意见,优化客运线路。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