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教师公积金拖欠问题何时能解决?

信件编号: 20210510220910979 来信时间: 2021-05-10 22:1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公积金中心说个人扣款是单位扣了,没交到公积金中心,目前公积金交到20年10月,拖欠半年之久,何时才能解决?如此拖延让基层教师如何去购房?如果去贷款?如果政府拖欠短时间没法解决,能否开启自己缴纳单位名称公积金应急通道,让基层教师贷款买房不是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1-06-11 09:2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你反映平昌县机关事业单位未按月缴存公积金,导致职工个人无法办理相关业务情况属实。本局针对此事已作出安排,一是督促税务部门税收应收尽收及时入库,二是和省财政厅对接加快资金的调度。三是县财政统筹安排资金拨付,督促各预算单位严格用款使用和缴存,将下差缴存款项及时记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恢复正常的公积金业务办理。
    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敬望理解,感谢你对平昌财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昌县财政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