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平昌龙锦湾二期延期交房

信件编号: 20210528225443518 来信时间: 2021-05-28 22: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成****
内容: 各位领导大家好,我们家是在2019年在平昌龙锦湾二期买了一套房,购房合同上写的是2020年1月交房,但一直没交房且一拖再拖。多次去售楼部询问,公司对业主也是搪塞敷衍说是2021年5月底交房,从2021年一月到五月并未动工,请相关部门能核查后,能体谅百姓之苦,维护百姓之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30 09:5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查,平昌县龙锦湾二期项目系成都宇辉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材料运输和施工人员到岗不及时,导致工期延后,目前,龙锦湾二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附属工程水、电、气、消防等未完成。
    2021年6月22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政主持协调会,公安局副局长、信访局副局长、住建局副局长、接待中心主任、住建局信访股、房管股工作人员、成都宇辉房产开发公司张明、成都鑫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雷雨、8名购房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根据成都宇辉房产、成都四建、成都鑫博泰房产等公司联合协议约定,由成都鑫博泰公司负责完善消防、电梯、门、窗等后续工程建设和外墙砖材料组织,并迅速开工。二是成都四建负责完善公共部分装修、外墙砖施工、阳台乳胶漆、地下室地坪等后续工程建设,并迅速开工。三是成都宇辉房产公司必须尽快筹措资金,加快与水、电、气部门对接,迅速落实水、电、气安装及总平事宜,尽快完工交付业主使用。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