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欠工人工资一万多块钱

信件编号: 20210621162100714 来信时间: 2021-06-21 16:00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谢****
内容: 在平昌县元山镇复兴村2019年干的活到现在一直不给钱就一万来块钱。干活的时候说干完活就结账的前几批活干完都结完账到最后了干完活剩一万多块钱找老板结账的时候老板说过两天。过两天一拖再拖就两年多了现在打电话就一直逃避不接电话。这可是靠自己双手做出来的没偷没抢。打电话给老板。老板不接电话还一直逃避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上个月求助平昌零距离帮忙处理村上书记打电话过来协商给了两千块钱,复兴村罗书记承诺这个月吧钱全部结清,前两天打电话给罗书记问他什么时候给结账他说话觉得我不该要这个钱了还说他不欠我们的钱然后就挂电话了。老板联系不上村上书记也不管。干完活都两年多了就一万块钱 。我没偷没抢靠自己双手做出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6-30 09:2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元山镇复兴村2019年实施危房改造工程,将整个工程项目承包给杜冬平,杜冬平在实施该村危房改造中,将刷白项目承包给重庆风玉华,你在风玉华班组务工。整个工程竣工后,2020年年终,杜冬平给风玉华结清所有款项,你所欠劳务费应由风玉华支付。若因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等行为不能收到款项,建议你走劳动仲裁或司法程序进行解决。
    感谢你对元山建设发展的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咨询元山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8276751066。                           

                        

                               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