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欠工人工资

信件编号: 20210621221853161 来信时间: 2021-06-21 22:53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王****
内容: 本人2019年在元山镇复兴村土墙改造刮大白还差我们工人一万三千块。从干完活打电话一直说过几天。过几天一过就是两年多了上个月求助平昌零距离帮忙要了两千块钱下欠一万一村上书记承诺这个月结清。给罗书记打电话现在说不管他的事了,我是跟老板干活的现在老板电话不接信息不回一直逃避,给老板打电话还说我们干活的无理取闹 ,说我们干活的事多,跟老板和书记打电话他们就觉的我们不该找他们要钱,这万多点钱还不是我一个人的还是几个人的我们也是靠点血汗钱在维持生活 ,,书记和老板连起伙来骗我们这些老百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6-30 09:0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元山镇复兴村2019年实施危房改造工程,将整个工程项目承包给杜冬平,杜冬平在实施该村危房改造中,将刷白项目承包给重庆风玉华,你在风玉华班组务工。整个工程竣工后,2020年年终,杜冬平给风玉华结清所有款项,你所欠劳务费应由风玉华支付。若因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等行为不能收到款项,建议你走劳动仲裁或司法程序进行解决。
    感谢你对元山建设发展的支持,如仍有疑问,欢迎咨询元山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8276751066。                           

                        

                               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