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金太阳光接房五年不能办房产证,新房与旧房间隔距离超标缩短

信件编号: 20210622040351219 来信时间: 2021-06-22 04:51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赵****
内容: 金太阳光无绿化,无正规物业,交房五年不能办房产证,请问职能部门有无规范管理?之前是如何审批的?是严重的烂小区,现在居然又在修房子,而且新房与原住房间隔距离极近,请问审批是否合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7-05 10:3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你反映不能办理房产证的问题。一是不动产登记遵循自主申请原则,开发企业东柠公司至今未提供合规合法手续向我中心申请登记。二是我中心积极与东柠公司沟通,金泰阳光小区项目一期开发的1.2.3.6栋正在申请综合竣工验收,二期正在建设中,按照公司安排整个项目一期二期建设的所有楼栋将统一申请不动产权登记,预计在2022年底为购房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经过我中心积极向主管部门请示汇报,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将金泰阳光产权问题纳入不动产登记重点问题集中治理范围进行处置,目前正在研究措施,请耐心等待!联系电话:18728773993。
    经现场查看以及查阅金太阳光相关资料,房屋间距符合规范要求,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合法。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