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成都至平昌火车时间调整

信件编号: 20210624110043325 来信时间: 2021-06-24 11:4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赵****
内容: 领导您好,成都东至平昌的火车,最近下午出发的时间修改成17:39分了,之前下午出发时间是18:22分,可以保证5点-5:30下班的人可以到东站回平昌,可以最近修改了时间,我们下班后就完全赶不上17:39的车了,希望领导可以与火车部门联系,改成原来的时间,这样能保证我们星期五下班后能回到平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铁路办     答复时间:2021-07-01 11:3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6月2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由于达成线铁路运能较为紧张,成都至巴中(平昌)往返的3趟列车到发时刻进行了调整。同时,我们会将你的建议向上反馈并努力争取。
    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铁路工作。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铁路办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