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政务中心迁走,卫生区域无人打扫

信件编号: 20210629130808412 来信时间: 2021-06-29 13:0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谢****
内容: 伯坚广场原政务中心迁走后,清洁区域一直无人打扫,垃圾到处都是,变压器处倒有一堆垃圾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的确影响市容,请县长解决这个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国有资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8-06 09:0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收悉你反映的该情况后,县国资局联动同州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协调会议,立即安排专人实地察看,并组织人员清运垃圾。该区域保洁原由政务中心负责,由于政务中心搬迁后造成无人保洁,经协商,该区域暂由县综合执法局下属环卫所牵头做好保洁工作,同州街道办事处和华严社区做好社区居民卫生教育工作,不乱扔垃圾。
    8月3日下午,我局电话告知你,目前垃圾已清运,你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平昌县国有资产管理局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