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请领导帮忙解决老房子电梯安装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707124532830 来信时间: 2021-07-07 12:3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冉****
内容: 李书记您好,我家住在安居工程小区5栋7楼,楼层总共9层。其他几栋已经陆续安装了旧楼电梯,我们满怀期待等待着也可以享受电梯的便利,也很感谢政府的旧楼改造政策,结果听说由于一些原因我们这栋没法安装,实在是难以接受,有困难可以想办法解决吧,家里还有70多岁的老人,每天上下楼实在是困难,5栋全体业主都迫切需要电梯,希望您关注此事,为我们解决困难,冒昧打扰,望海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7-14 10:59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查,安居工程小区5栋从未向我局申请过关于安装电梯的事项。我局会同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现场勘察,该处增设电梯将占用消防通道和人行道,此处不适合增设电梯。
    工作人员已当面向你说明了老旧小区增设电梯的相关程序、必备条件以及此处不能增设电梯的原因,你表示理解。
   
                  

                      
                       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