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04-23 00:00 截止日期:2021-12-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系统治理的工作安排及省、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即日起至2021年底,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内容重点聚焦2019年以来通过就业创业补助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开展的各类补贴性培训,排查整治“培训任务落实”“培训机构(含企业)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依法履职”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为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摸排、监督举报渠道,现将信访举报受理方式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监督举报电话:0827—6237885、6228993

举报电子邮箱:942311958@qq.com

实体举报箱: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中段4号金穗居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书信举报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中段4号金穗居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机关纪委,邮政编码:636400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