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元山市场监管所杨雄伟 违反党纪党规 利用职务之便,侵害群众利益

信件编号: 20210729164342956 来信时间: 2021-07-29 16:42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陈****
内容: 主要诉求:平昌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元山市场监管所(杨雄伟),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将非法集资赃款占为己有,拒绝配合执法部门完成追赃挽损工作!!国家说过,打击三不为,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我觉得这就是典型!!希望查一下,要求回电话,需要提供证据请联系我(13547444755)谢谢!;事实经过:请政府和信访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请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处理!!杨雄伟,男,身份证后六位22273X,系元山市场监管所公务人员,利用其工作证明在外面贷款,贷款逾期后元山市场监管所座机6751315每天分不同时间段拨打都在通话中,我想问下该所的办公座机每天上班都在干嘛,随后联系杜所长15082721688,杜所长接了电话态度恶劣,还骂人,上下级部门相互包庇,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最基本的素养都没有,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平昌县整治办惩戒的逃废债人员不是失信人员吗?单位这是在秉公职守吗?相关领导不是在徇私舞弊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也规定不得录用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只有法院被执行人才能算失信惩戒对象?信用中国披露的失信人员不是失信人员吗?试问相关部门是这些无法无天,胡作非为的公务员的保护伞?那么相关人员是否还能在单位任职?是否还能继续享受国家公职人员的相关待遇?他们是否还能做国家公职人员?是否符合国家对公务员生活作风,道德品质,素质的相关要求?请相关部门彻查元山市场监管所(杨雄伟)谢谢!要求回电话!如果事情还是得不到解决,单位相关回复我也都留作证据,会继续向纪委监察委上一级领导和中央各部门举报,也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互联网平台进行大量曝光,请广大的人民群众也来评评理。;理由依据:作为国家公务员,应当做好表率,而不是一味的逃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8-06 09:5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6年3月,杨雄伟通过社会广告看到深圳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无抵押发放贷款,于是杨雄伟通过深圳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申请81600元贷款(约定还款期限36个月,每月按本息合计分期归还)。杨雄伟自贷款到手后按约定已还款32个月,直到2021年6月公司打电话要求继续偿还,杨雄伟便于2021年6月19日再次给公司打款3000元本息,公司工作人员用电话13547444755告知借贷人杨雄伟还差本息12000余元,杨雄伟通过核算超出了原有的36个月本息标准,并告知工作人员,利息高于国家信贷标准,觉得不服,要求公司按国家信贷利息标准计算利息后将余款一次性结清。
    你所反映的问题系杨雄伟与深圳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网贷纠纷所引起,是网贷公司恶意追债对其进行的报复行为。你在网贷催收中杨雄伟并非不积极主动还款,杨雄伟于2021年6月19日给网贷公司打款3000,有主动偿还网贷尾款的意愿,但你想迅速回收网贷曾多次电话骚扰杨雄伟及所在单位,给杨雄伟及单位正常办公造成不良影响,建议你通过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