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安装路灯建议

信件编号: 20210909174011912 来信时间: 2021-09-09 17:1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平昌县同州街道袁三巷政法街处,从武装部到乡村振兴局这段路的路两侧都没有路灯,只有转角的梯步处有一盏路灯。我有时候回家回晚了,路过广播电视局和新华医院到档案馆这段路,漆黑一片,走路都有些害怕。即便晚上七八点过,这段路也很暗,只有新华医院的广告灯散发的微弱的光。 我不清楚市政建设路灯安装距离的相关标准和规定,但是从我直观的感受来说,政法街从司法局进去,过了公安局之后道路两侧就没有路灯是肯定不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我大胆的猜测,应该也是不符合国家标准和城市建设要求的。 几盏路灯不只可以照亮公安局家属院上百户居民、金泰帝景上千户居民以及过往政法街的数万人回家的路,更可以温暖他们在夜雨中回家路上的心。同时也是我们县委县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尊敬的政府领导,希望我这样一位草根百姓微弱的呼声能得到咱们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回应和行动,让县委县政府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的美名永流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9-17 08:0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你反映的问题属实。目前,县路灯管理所正在积极协调社区,尽快解决你所反映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局工作的支持、理解与包容,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