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龙潭溪片区棚户区改造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916194226640 来信时间: 2021-09-16 19: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你好领导,本人居住在龙潭溪棚户区改造地段,2018年政府发文要改造龙潭溪部分片区,从2018年至今已改造了一部分区域到龙潭溪加油站附近,我想咨询为什么迟迟没有改造剩下的部分?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实施改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9-27 09:4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龙潭溪片区棚户区体量较大,涉及户数较多,需分期实施,你留言咨询的区域,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待争取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后立即启动实施。
   感谢你对平昌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若还有疑问,请致电平昌县住房保障办,联系电话:6333586。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