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兆润江山城产权

信件编号: 20210924233241831 来信时间: 2021-09-24 23:4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是2018年在平昌金宝新区兆润江山城购买的四期14栋商品房,合同上2019年9月27日交房,实际交房时间是2019年11月左右。合同已经在房管局已经备案但是现在前开发商已经破产,已有新开发商接手。我现在想了解一下我所购商品房的产权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当时买房说的两年左右开发商统一办理产权证,最近我问了下销售员说可能还要两年左右,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辛苦买的房子产权一直拿不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答复时间:2021-10-08 09:2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向现接手企业奥狮房地产公司了解核实,兆润江山城14栋正在申请综合竣工验收,通过竣工备案后立即办理整栋楼的不动产权首次登记。
    开发企业完成首次登记后,购房业主需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完税凭证、相关身份资料等到市民之家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或要求开发企业代办。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热线:0827-6110399、0827-6110599。
    感谢你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理解与包容,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