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我的入党材料是否在我的人事档案中

信件编号: 20210929180522614 来信时间: 2021-09-29 18:2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毕业有3年的学生,现在在深圳上班。最近接到岩口乡长岩村村支部的电话,说要提供我入党相关的复印资料,说最近在进行入党人员资料复查。我想确认一下,我的入党材料是否是在我的人事档案中。如果在,需要提供什么材料才能进行入党资料的复制(还有我现在在外地,能否提供复印后的电子文档给我)。如果入党资料没有和我的人事档案一直,想确认一下我的入党资料在哪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1-10-15 11:09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查,你的党员档案在巴中市平昌县人才交流中心。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相关法规规定,党员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可到党员档案管理部门复印相关材料。
     感谢你的关心与理解,如果还有疑问,请拨打平昌县委组织部电话0827-6222565。
                                       


                                                  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