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仪陇到平昌高速建设计划

信件编号: 20210930091816503 来信时间: 2021-09-30 09:1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领导你好: 想咨询一下仪陇到平昌的高速目前处于什么阶段,大概什么时候能开工,建设周期和规模是什么?在平昌县响滩镇是否有高速开口,开口位置大概在什么地方?是否可以查询到相关设计图纸。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10-18 14:3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南仪平万高速仪陇至平昌段已于2021纳入四川省高速路网规划修编,正在按程序进入报审阶段,待审查通过并经省政府批准后,省市将适时启动工程可研报告编制等项目前期工作。目前,该高速线路走向尚在研究阶段,平昌境内初步路线走向为南风、响滩、岳家,在三房湾处与即将建设的镇广高速相交。我县将争取该高速公路在平昌境内设响滩互通、高峰互通、岳家互通等3个落地互通和三房湾枢纽互通。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接争取力度,积极配合协助上级部门做实做细南仪平万高速仪陇至平昌段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若有其他咨询和建议请拨打电话:0827-6230182。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