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白衣古镇到江陵的路封路

信件编号: 20211001171817720 来信时间: 2021-10-01 17:17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刘****
内容: 10.1日下午从江陵走高速到平昌县城购物,购物完了后,突然想起白衣古镇好耍,有灯会,我们就开车走国道到白衣回江陵,谁知道在白衣桥头就不让车走了,要绕行,必须是当地的居民的车才能走,试问为啥子,是江陵到白衣的大桥不该修嘛!本来就是一个让老百姓得方便的路致富路,现在成了一个栏杆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白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10-25 15:2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在“白衣古镇中秋国庆自贡彩灯节”节庆期间,白衣古镇旅游景区游客较多、车流量大。为避免造成游客拥堵,确保节庆安全有序,经白衣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国庆节期间,对古镇景区(柳州社区段)道路实行单边通行,除应急等车辆外,其余车辆均需绕行(包括古镇景区内居民车辆),绕行全程仅需5分钟左右,国庆假期结束后即恢复了通行。
    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感谢你的来信,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白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