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社保 医保问题

信件编号: 20211018161329909 来信时间: 2021-10-18 16:2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您好,情况是这样的,本人之前在成都工作了一段时间,当初公司有给我购买社保(五险一金),之后中途中断了2个月没有继续缴纳,今年10月份已经回到平昌县。就是想问一下之前在成都购买的社保是成都那边的吗?可不可以转回平昌县继续缴纳呢?第二,平昌县的社保可以通过线上网络缴纳吗?并且可以看到往年购买记录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0-25 15:4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县社保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沟通了解后,你在成都工作时公司给你缴纳的养老保险目前已中断缴纳,你可以将其转回平昌县社保局。办理转移时你只需在参保地社保局打印一份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前来平昌社保局开具转移联系函即可,后续流程由社保经办机构自行对接,待转移成功后即可在社保局或四川人社app上查看缴费记录。社保缴费已由税务征收,你可以通过扫描税务局二维码或在微信中“城市服务—四川社保缴纳”模块缴纳养老保险费。
    感谢你对社保工作的关心支持,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若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827-6226939。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