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冬季来临疫情不怂忽视

信件编号: 20211108101722161 来信时间: 2021-11-08 10:2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苟****
内容: 建议各个学校严格要求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等学校学习坚决佩戴口罩上学、冬季是疫情的爆发期,我们在外地打工,大城市的人人都佩戴口罩、而老家城镇学校学生都不戴口罩了,加之马上又是老百姓返乡回家的时期了。希望各级部门严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让城乡老百姓能够在春节过个安稳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11-18 10:47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全县中小学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常态抓实疫情防控。近期还特别推送了《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致全县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倡导师生加强每日体温监测,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持码出行等良好习惯,务必师生上放学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学校也通过各种会议、班级主题活动、电子显示屏、展板、QQ群、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做好日常自我防护防控,强调师生上放学途中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我局工作人员已于11月8日与你进行了电话交流,若你还有疑虑,请到县教科体局德卫艺股或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827-6388529。
    感谢你对教育的关心关注,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