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平昌至青云道路改造

信件编号: 20211109223919336 来信时间: 2021-11-09 22:1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领导好: 平昌县城至乡镇最烂道路——金宝至青云镇道路,盼了多年,今夏终于开始改造了。但前段时间回家了解到,此次改建仅是原4.5米道路加宽2米至6.5米后铺油,投资5000多万;之前政府、相关部门文件不都是“S303改造,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8.5米,投资4.0823亿”吗?咋缩水这么多呢?此路是省道303线,6.5米宽,四级路,是不是标准太低了?!?此路急弯太多,特别是金宝至大风垭段,这段仅原路加宽一点,若不削梁填沟拉直一点,远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若政府财力实在紧张,亿联商贸城上面的几个湾实在太急,半径太小,几个小土包再削多一点即可基本拉直,花钱不多,费事不大。望考虑实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11-18 14:27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平昌县城至青云道路改造规划,一是根据现行交通量,二是考虑我县财力实际情况而确定的改造方案。该段道路改造后,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感谢你对你县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更多详情请咨询:0827-6230182。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