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治理噪音污染 共建文明城市

信件编号: 20211120154707361 来信时间: 2021-11-20 15:07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谷****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览我的信件。 简而言之,本人居住地附近遭受较为严重的噪音污染,令人甚是烦心,影响了我们家的正常的生活。噪音源主要来自:1.书香锦城B1栋对面的服装店(名叫嘉姿芳)播放的音乐;2.楼下多又好超市播放的音乐。其中,又特别是“嘉姿芳”这家店最为过分,它播放时间跨度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夏天甚至会更久),无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不缺席,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 刚开始产生噪音时我还小,不懂这些举报渠道。现在正式向领导反映,真心希望执法部门能够认真对待,做好劝导。 最后说明,本人反映情况属实,请领导审阅。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1-11-29 09:4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信义“多又好超市”门店、“嘉姿芳”门店立即整改,并向负责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要求门店负责人在营业期间播放音乐时控制好音量,做到不扰民,门店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同时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大日常巡查和噪音扰民执法力度,跟踪督办,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        






                        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