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个人档案

信件编号: 20211122091152369 来信时间: 2021-11-22 09: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您好,咨询一下个人档案调档的问题,我是今年毕业签约的中铁十二局,现在档案在公司。目前准备辞职,由于新公司是私企,所以想将档案调回生源地,所以想咨询一下拿调档函需要什么材料?还有从公司调回档案需要什么手续?以及后续到新公司后档案还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1-29 09:5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11月23日,县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与你电话联系,了解到你大学毕业签约中铁十二局工作,目前准备辞职,个人档案想调回生源地,请你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人才交流中心(平昌县金宝大道四段12号金惠居)开调档函。
    感谢你对平昌人事人才工作的关心与理解,如还有疑问,请拨打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电话咨询:0827-6227973。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