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义湾小区

信件编号: 20220106223438409 来信时间: 2022-01-06 22:38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肖****
内容: 你好,我是平昌县滨河信义湾的业主。信义湾是巴中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一个小区。19年春节在那购买了一套房屋。在2020春节前开发商通知业主交房(属于违规交房)。到目前为止小区已经入住200多户人。预计春节期间入住人数会增加。而小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善。所有消防设施一塌糊涂。整个小区从交房到现在已经两年时间了。开发商违规交房造成所有验收项目不合格,没有通过各个部门的验收。意味着房产证也不能办理。根据购房合同条例小区的水,电,气必须达到入户。而现在房屋装修好了。天燃气公司却告知因为开发商拖欠他们工程款没有结清,不能结算燃气。造成自己辛苦买来的房子却不能正常入住。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管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1-21 10:0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滨河信义湾项目针对业主开通天然气问题,巴中国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统筹安排资金支付尾款,并与港华燃气公司积极协调,确保已达到开通条件的业主正常使用。关于消防的情况,公司已与施工单位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小区内也在加紧施工,力争在年前完成消防的收尾作业。
    感谢你的支持、理解与包容,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