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农村快递代收点

信件编号: 20220110090439445 来信时间: 2022-01-10 09:3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如今网购已成为千家万户的常用购物方式。但当前大部分快递的业务服务范围,仅覆盖到城市周边乡镇,很多农村地区(如通木村)还无法享受网购带来的快捷和方便。建议在通木村设立一个站点。这样既解决了农村因交通不便的苦恼,又方便了农村百姓。 望采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1-12 14:2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随着经济的发展,网络购物的快速崛起,如今网购已经成为千家万户的购物方式,各种快递公司相继落户元山,当前大部分快递业务代办点集中设在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在2019年,中通、圆通、韵达、申通、顺丰、邮政等多家快递公司均委托“巴山背二哥”物流公司进行集中配送,地点在通木村聚居点张杰处,已满足群众网购的便捷需要。
    感谢你对元山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咨询元山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8276751066。


                            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