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春节防疫政策实施失误,造成人心惶惶

信件编号: 20220130193259617 来信时间: 2022-01-30 19:5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向****
内容: 在除夕将近之际,本人父亲于2022年1月26日从低风险地区返回家乡平昌,与家人一起团圆。就在今日(1月30日),本人父亲接到社区等机构的隔离通知,但是迟迟未告知其隔离的具体原因。开始告知粗略原因是本人父亲与一名密接者(巴中)同列车回家,但最后经江阳派出所某民警告知:密接者是于巴中市经开区乘坐该次列车,在此之前本人父亲已在平昌站下车。 以上总结:由于防疫隔离的相关人员的工作马虎和失误,造成本人家庭人心惶惶,坐立不安,本在一家其乐融融之际,却发生如此乌龙事情,望领导重视。充分理解一名外出的农民工的归家之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2-02-08 17:3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你父亲向文松其密接人员杨子轩于2022年1月26日9:23从达州乘坐K4896次列车(14车厢)返巴,于11:37到达巴中站,你反映的密接者是于巴中市经开区乘坐该次列车的说法不实。
   2022年2月8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沟通,你也意识到你反映的该情况存在有误。感谢你的来信,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