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违规判罚交通违章

信件编号: 20220526080536270 来信时间: 2022-05-26 08:36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苟****
内容: 领导你好,5月1日期间我开车回老家平昌县(车牌为成都),在5月3日通过平昌县巴河水电处上高速,后接到交通违法信息为“巴河水电逆行”。根据国家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逆行是指以下几种情况:1、在划有道路实线分隔线的道路上,机动车驶入对向车道,其中道路分隔线分为双实线、单实线的在任何情况下不得越线行驶”,通过照片显示该路段道路中间并无任何道路分隔线(无任何双实线、单实线、或虚线),路边也无任何提示标识。本次判罚的交通违章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本人不予认可,望领导核实给予相关部门予以纠正这种错误判罚行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5-31 14:0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巴河水电至新平街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及缓解上下班高峰时段该路段交通拥堵的状况,根据该路段交通流量的统计分析,2019年起已在巴河水电路口设置了电子抓拍系统,并发了公告,目前,该系统运行正常。
    如果你对电子抓拍系统记录的违章有异议,可向平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起申诉。




                                  平昌县公安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