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老旧小区路面改造何时能完工?

信件编号: 20220614164542693 来信时间: 2022-06-14 16:4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苟****
内容: 县长,你好! 位于新华街西段二中信用联社斜对面的路面改造工程,从4月份就开始动工整改,说好的为期1个月就能整改结束并恢复通行,截至目前已有1月有余,路面仍是破烂不堪,泥沙遍地,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特别是晚上稍不注意就滑到摔跤,周边居民更是怨声载道,但又无可奈何。恳请县长大人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整改进度,还居民们一条畅行无阻的回家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6-17 16:0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期,为了给中高考学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于6月初停工,近两天已复工并安排工人对主通道、沟渠及路面进行清理,目前该条道路已能安全通行。
    感谢你对平昌建设的关心关注,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