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平昌县财政局电话打不通

信件编号: 20220620191614518 来信时间: 2022-06-20 19:14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康****
内容: 近一月我关于目前平昌财政局郭大正生活作风问题致电办公室,希望得到纪委书记或者相关部门的举报途径,被告知无相关途径后,同时联系不到郭大正本人,我拨打平昌县财政局办公室电话,被挂断数次!既然电话公布在网上,就应该被打通。我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在这上面,但是郭大正生活作风出现问题,原单位何现单位应该进行批评教育,导致郭大正仗着公职人员身份乱搞男女关系,对受害者威胁实在不配成为公职人员!被我发现劈腿后,谩骂、威胁,后假意道歉,满嘴谎言,真是令人反胃。怕我揭发他的罪行,故挂断我的电话,如果平昌县财政局的电话普通老百姓不能打,那就请不要公布在网上,真的有意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6-23 16:3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映平昌县财政局办公室电话打不通情况不属实。因为你多次打电话都是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听,办公室通话记录可以证明。通过对郭大正同志谈话中得知,你们是恋人关系,因为多种原因导致恋爱关系结束,郭大正与你在恋爱期间,如有违法乱纪现象,你可以将证据提供给县级纪检部门。同时,郭大正同志在财政局跟班学习期间,我们将对他进行思想教育。
                             




                               平昌县财政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