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平昌县车站内防疫措施不到位

信件编号: 20220623121525958 来信时间: 2022-06-23 12:2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蒲****
内容: 书记同志你好!我发现在平昌县火车站内的座椅上都贴有“隔位而坐”的标语,可乘客都未能这样做,也没有站内工作人员监督;而且很多大人小孩也未能按规定佩戴口罩,在我等车的三个小时里仅仅只在广播里播放过一次佩戴口罩的广播;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尤其是车站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更加应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希望车站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到防患于未然,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铁路办    答复时间:2022-06-24 15:4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平昌县铁路办及时将该问题反馈至平昌县火车站进行核实,要求平昌县车务段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力度,候车室工作人员加大巡逻力度,时刻提醒候车旅客戴好口罩,隔位而坐,从严从实落实火车站站内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对不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的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下一步,平昌县铁路办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平昌县火车站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平昌县铁路办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