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江家口水电站牵涉农村住房拆迁的事宜

信件编号: 20220624194853471 来信时间: 2022-06-24 19:53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 江家口水电站修建,牵涉房屋拆迁一事,我成为其中的一户,拆迁价格很低。我们没有见到相关民意调查和房屋拆迁的评估系列盖章资料,导致被拆迁户最起码的重置房屋费用不够;其中砖混和框架结构价格给的不一致,比如,同样的砖混结构,室内外都抹灰和有的没抹灰,拆迁办的人给的价格是一样。框架结构的楼板,有的是预制板,有的是现浇板,但价格还是一样;房屋的附属不能够满足被拆迁户的要求。农村最起码的房屋堡坎石条子不给费用,房屋整体砌筑的石条子也不给费用,农村二层楼房满铺的楼板不计取费用,说这是不可能给钱,想想被拆迁户什么样的感受,难道这部分不是钱换来的吗?原本水利建设是改善我们的生活水平,目前导致我们拆迁成为难题。不拆不合适,配合水利建设拆吧,本钱都不够,给拆迁办沟通,就一句话,这个没有,这是国家规定的。具体细节不在此细说,特此提出建议:安排专人与被拆迁户的个别特殊情况的户名,深入人心的沟通,在这个打工潮的年代,再修建房屋会更加耽误务工的费用,更要保障重置同面积同等房屋的费用,因为我们都是农村人,没有家底,国家修建水库也是改善人们的生活。不愿被这次水库修建降低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水平。我不会说话,还望李书记原谅,实话实说,但还是期望能得以解决。感谢李书记。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江家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7-01 10:47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镇干部调查核实,你反映的问题是因修建江家口水库致使房屋拆迁,你户籍系四川省万源市秦河乡,不属于江家口镇人,不能享受江家口水库移民征拆的相关政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应该由辖区调查核实处理。
                        



                       平昌县江家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