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平昌21年退役军人地方补助

信件编号: 20220627201255997 来信时间: 2022-06-27 20: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您好 我们打电话问了 说这个月发放到位 请问领导还有三天就月底 能不能发放到位? 从去年退役回来到今年 快一年了吧 请领导多这个多关注一下到底这个钱还有三天能不能发放到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时间:2022-06-29 15:5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于2021年退伍。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发放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地方经济补助的通知》川府函[2012]218号文件精神,地方经济补助金于次年(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完毕。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目前正在统筹发放中,请耐心等待。
    如有疑问,请你致电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联系电话:0827-6223006),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感谢你对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