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反映平昌县云台小学于泽芝

信件编号: 20220809113625102 来信时间: 2022-08-09 11:25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严****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好!被举报人:于泽芝,身份证后四位0046,2015年在我司门店申请业务,提供了有贵单位参保的证明以及工作证明,工牌,教师资格证,证明自己是平昌县云台小学中的一员。业务办理成功后并未履行自己的职责。导致逾期时间高达2119天,根据他的行为我反映以下几点:1.曾经向于泽芝,预留的单位电话反映其在外借款逾期,单位给出的结果始终都是人不在或者让我们自己联系。于泽芝,证明了自己是平昌县云台小学的一员。单位具有管理义务。难道身为平昌县云台小学的员工做错事了。单位不该管吗?希望责任单位不能任由不良风气传播。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我觉得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人作为教职人员是对社会的不负责。3.希望单位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约束和改善,不要挖银行和金融行业的墙脚,薅羊毛,还社会一片干净祥和的土地。一个面向群众办公的单位,如果脱离了群众的监督。可以肆意侵犯群众的利益,这样违背公序良俗,失德失信的人,都没人管制的话。那么还有公平可言吗?这种歪风邪气必须得到整治。4.2022年01月23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第八章监督约束第三十九条,监督的重点内容是:践行“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情况;依法办事,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职责,担当作为,行风建设,选人用人,国有资产管理,收入分配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职业操守,以身作则,遵守纪律,廉洁自律等情况。我所反映的也是他作为一名教职人员的基本素养。5.最后阐述事情的原由,时间发生在2015年,当时他确确实实是贵单位的员工,距离现在也过去这么久了。我们也不清楚他目前是否存在变动比如调走,退休,离职,才造成现在的情况。所以我想知道目前于泽芝是否还在贵单位任职,如果还在,那么请对他诚信品德问题进行约谈教育,维护自身良好形象。既然身为教职人员,理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欲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当然如果确实存在变故才导致今天的局面,也请单位来电告知原由。最后请各位领导将来信转交到平昌县云台小学进行核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8-11 16:5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该教师2016年10月从平昌县云台小学调入平昌县第三小学工作。于某某在云台小学工作期间,因母亲生病等原因需资金周转向利信达州分公司贷款未按期还清一事属实,其它问题均不属实。该教师2015年2月在利信达州分公司贷款37800元,扣除服务费7800元,实际到手仅30000元,约定24个月还清,每月还款1849.1元,该教师已正常还款19个月,共还款35132.9元。在后续催款过程中,该业务员采取了较为极端的方式暴力催款,故采取了放任不理踩的态度。
    你反映的事项属于私人借贷民事纠纷问题,但我局已责成学校敦促该教师迅速与你及相关网络平台联系,核对清楚借、还款往来数据,尽快偿还此笔网贷尾款。若双方最终未达成共识,建议你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若你还有疑问,请到县教科体局信访和群众工作股或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827-6227275。
    祝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