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参加我县2022-2023年度油菜集中展示示范品种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9-01 00:00 截止日期:2022-09-10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各有关育(供)种单位:

为做好油菜新品种在我县展示示范和项目采购,确保“天府菜油示范基地”生产的“油料”品质优、产量高、效益好,平昌县将开展2022-2023年度油菜品种展示评价,现将展示品种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试品种要求

1.近3年(2020-2022年)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非主要农作物登记证书”适宜区域含四川省的油菜品种;

2.“双低”品种,质量达到《NY414-2000低芥酸低硫苷油菜种子》标准;

3.登记资料显示含油率达到45%以上(含45%);

4.登记资料显示第一生育周期和第二生育周期平均产量在190公斤以上(含190公斤);

5.抗菌核病能力强(中抗以上),农艺性状综合优良。

二、品种递交要求

1.递交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8日(以寄件时间为准);

2.递交地点: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站),地址: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归仁一巷11号,联系人:王义斌,联系电话:08276280420,邮政编码:636400;

3.递交品种数量:每个品种300克(100克/袋*3袋),每个供种单位品种个数不得超过3个。

4.递交品种时一并递交相关资料,包括:申请表、承诺书(附件1-2),登记证书和公告等信息(包括电子档)等相关信息。

5.供种单位对递交的品种必须具有经营权。

 

附件:1.参加油菜品种集中展示示范申请表

2.种子真实性及非转基因承诺书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日


附件1

参加油菜品种集中展示示范申请表

品种名称

登记证编号

类型

品种权单位

供种单位

联系人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附件2

种子真实性及非转基因承诺书

 

我单位参加2022-2023年度平昌县油菜新品种集中展示示范的                    品种已取得品种权单位                              的授权,并承诺对提供的种子真实性及非转基因负责。

(公章)

2022年   月   日



附件1-2.doc

 

征集结果

2022年9月1日,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就《关于征集参加我县2022-2023年度油菜集中展示示范品种的公告》向各有关育(供)种单位征集油菜品种。通过7天的征集,收到品种18个,分别为:得中油341、金播油18、明正堂1号、德帝油528、德胜油8号、川油研33、油研2020、腾油3号、天府油2号、星德油99、德名油801、德名油700、豪油杂58、龙庭300、德油199、德油杂12、荃油880、德杂100。其中,德杂100第一、第二生育期平均产量180.2公斤,不符合征集要求,其余17个品种符合征集要求。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