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场镇卫生差

信件编号: 20220912172137327 来信时间: 2022-09-12 17:37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 在你百忙之中打扰你下,我们居住在元山镇时代家园之中,旁边有养猪场粪水外流严重,夏天气味比较重,影响居住环境卫生,空气。希望能够得到政府的重视,改善环境卫生,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打扰之处还请县长原谅,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9-15 16:3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现场查看,元山镇时代花园旁(在街居民区)一家小型养猪场,该业主建有封闭化粪池,其污水通过下水管流入污水主管网,进入元山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符合环保要求。但就现场核实的情况看,该业主下水管部分裸露在外,其中一连接处损坏,造成污水渗漏到一处广场边淤积,确实一定程度影响环境卫生。我镇已现场督促业主尽快修复下水管道,该业主当即承诺立即整改,承诺在9月15日前完成管道修复,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问题。我镇将持续加大场镇清洁卫生的专项检查和整治力度,营造干净规范整洁的场镇环境。
    感谢你对元山建设发展的关注,如仍有疑问,欢迎咨询元山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827-6751066  


                    

                           平昌县元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