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全县农业领域产业扶持基金系统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9-20 00:00 截止日期:2022-10-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规范全县原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现更名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金)的管理使用,保护农民的切身利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农业农村局的安排部署,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开展产业扶持基金问题系统治理,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违规将产业扶持基金用于修建楼堂馆所、改善办公条件、购置车辆;违规将产业扶持基金用于发放村社干部补贴、弥补村级公用经费;违规将产业扶持基金用于购买投资理财产品;违规直接将产业扶持基金借款给家庭农场、农民专合社、农业企业;违规直接将产业扶持基金补助给农户或采取平均分配的方式借给农户等问题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监督,通过指定邮箱和拨打投诉电话提供问题线索。我局将强化问题处理和线索移交,依法依规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

联系电话:0827—6222579    联系人:廖女士 

邮    箱:2410150988@qq.com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0日     

征集结果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于2022年9月30日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全县农业领域产业扶持基金系统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截至目前,未收到相关意见。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