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投诉猫寨村书记李先发书记.杨志民副书记 聚众赌博

信件编号: 20220926134955657 来信时间: 2022-09-26 13:5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公****
内容: 投诉四川省平昌县江口街道猫寨村书记李先发书记.杨志民副书记 聚众赌博.打电话给杨志民副书记听见有打麻将的声音.对方一下子就挂了 .然后又给李先发书记打电话 .李书记接通 .说什么在开会 .电话里面很大的麻将声.我说你在打麻将吧.李书记又说.是在看别人打 .慌话连篇 .现在疫情怎么严重.作为村书记 .带头违反国家疫情风控.还聚众赌博 .希望相关部门对其两人严惩.!!1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人民政府江口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9-28 14:59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就你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接件后街道办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猫寨村支部书记李先发、支部副书记杨志民进行核实,并要求将9月26日其个人工作、生活情况作出书面说明。根据两人反馈信息,办事处派干部与相关证明人员进行了情况核实。我办工作人员分别在2022年9月26日、9月27日多次联系你,但你均未接听电话。如你有相关证明资料请第一时间提供给我们,我们将依据党纪处分条例依规依纪进行处理。
    非常感谢你对江口街道干部工作生活的监督,为我们整顿干部作风提供有力支撑。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0827-6223308,联系人:杜平风。




                     平昌县人民政府江口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