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聚集点下水道堵塞,老百姓无法正常生活

信件编号: 20220926153003311 来信时间: 2022-09-26 15:03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王****
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太兴村7组聚集点住户,该点共计10户人,于2020年5月底交付使用。自交付使用至今长期居住人员3一5人,全部为70岁以上年龄。今年的7月底出现下水道主管道堵塞让老年人无法正常生长达2月之久,从而产生安全隐患;多次向村委反映无果,望书记在百忙之中过问了解下实际情况是否属实。如反映问题真实存在,尽快、及时让主管部门处理,让老百姓过上正常生活。为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人民政府金宝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9-28 09:3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就你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太兴村马安山聚居点因硬化道路施工时把化粪池的管道压坏,太兴村“两委”多次到现场协商处理,并在聚居点召开了院坝会。太兴村“两委”将督促施工方尽快修复管道并保证质量,保证正常使用。


        

                 平昌县人民政府金宝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7日